五点零

带恶人一个

【论坛体】各家大神的神代言

主题:你们家大神都接过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言?

1L楼主:最近看了小周的冰淇淋代言,虽然不是轮回粉,但已经连续吃了三天的M记了。想问问你们家大神都代言过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吗?

2L:我十分想看孙翔给六个核桃代言

3L:楼上别扯,不可能的。人广告词都说了:“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请问孙翔经常用吗?

4L:hhhhhh别这样他还是个孩子

5L:孙翔委屈死了好吗:为什么队长就是冰淇淋而我就是六个核桃

6L:周泽楷眨眨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孙翔于是递给了他一个自己代言的冰淇淋

7L:在M记排队一聊天发现大家都是情敌【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8L:这里微草粉,前两天WhitePaperGlasses新系列“永昼”的代言找上了王杰希我也是醉了。大眼和眼镜,怎么想都很魔性啊!问题是,还不是墨镜!

WhitePaperGlassesV:新系列眼镜“永昼”宣传海报出来啦!小编要先赞一句:王队的气质真是太好了!

9L:hhh想不到吧WP官微刚说今夏新系墨镜找了黄少天我都要笑死了!社会你天哥,人狠话还多!

WhitePaperGlassesV:在你们还沉浸在王队的美色中时,让小编悄悄告诉你,今年夏季的墨镜,我们在接洽蓝雨的剑圣哦!

10L:WP作什么死,近视眼镜找微草墨镜找蓝雨,不怕两家粉在店里打起来吗【到时候我就搬个小板凳看热闹去】

11L:刚从WP回来,配了王杰希代言的那款,真好看简直舍不得摘,就是付钱的时候也挺舍不得就是咯……【别说了这个月吃泡面吧】

12L:药粉前排吹一波队长,王杰希那张海报带着WP新出的眼镜真真是极帅。

13L:化妆师晚饭可以加个鸡腿,把我家大眼的眼睛画成一样大的了

14L:别闹,大眼儿特色就是大眼,没了大小眼我还以为是个高仿队长

15L:微草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接下WP家代言的,(大小眼)电竞选手代言眼镜,不是很有说服力的样子

16L:要说服力干嘛,帅就行了!

17L:然而这赛季你药其他代言还是正常,刘小别的那个耳机,赤橙黄绿青蓝紫每款走一遍简直不一样的烟火……

EZ数码V:在五彩缤纷的夏季,戴上耳机,沉浸在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中吧!“绚烂”系列耳机,夏季的色彩。

18L:好了,别提刘小别那个熊孩子,我不承认我药有这么一号杀马特(手动再见)

19L:突然想起黄少天接的ZSW的耳麦代言。

当我看到那款耳麦的主打时,突然笑死。

ZSW电子V:这次新的耳麦猜猜叫什么?叫剑圣!hhh不开玩笑,新款耳麦的代言人倒真的是@黄少天 呢!这次的耳麦主打话筒完美收音,另一端的他绝不会错过你说的每一个细节!

20L:哈哈哈哈对面的他要被烦死了好吗

21L:柯基的咆哮.gif

22L:轮回粉悄咪咪说一句,朋友是某品牌内部人员,前几天透露说他们公司打算出一系男装,已经盯上小周了。

23L:???卧槽?进军时尚圈???

24L:楼楼上消息我也听说了,据传是前段时间西装打团的锅,你朋友公司设计师挺6,这么快就把打团新系设计出来了

25L:出了我就给男票买一套,假装他是周泽楷

26L:楼上暴击。单身狗的凝视.jpg

27L:现在选手的代言越来越广阔了,当年还只限于电脑鼠标键盘耳机呢

28L:别提当年,当年双花死粉。第二赛季他俩接轻风系列代言的时候高兴坏了,从此扔掉了家里的旧鼠标。轻风出一代我买一代,书房里堆了一堆纸盒子。然后第五赛季孙哲平伤退,三天没敢进书房。

29L:这么久了还有人记得轻风的最初代言啊……同双花粉,第五赛季之后怕睹物思人就把电脑上的轻风卸了。之后搬家的时候整理东西,看到鼠标一记暴击,愣了很久。我妈还问我为什么收拾东西的时候坐在地上发愣。

30L:同楼上双花粉。朋友送过一个有双花签名的鼠标,孙哲平退役以后就收起来了。张佳乐宣布退役那天晚上,翻出来哭了半宿。那感觉就是,孙哲平退役,还有张佳乐在,我还可以骗自己属于他俩的时代还在。然后张佳乐走了,我觉得那个时代结束了。

31L:摸摸楼上双花粉。好在他俩现在都回来了。

32L:老百花粉,繁花血景几乎是我的一段青春。繁花血景没了,感觉我的青春也走了。

33L:说好的吐槽自家大神呢!你们别这么悲伤啊我都要哭了闹哪样!!!

不行,我得把楼正回来!

讲一个第四赛季之后韩文清接的代言吧,是某饮料(就不告诉你们是什么牌子)。然后广告成片出来了,所有人都觉得拍成了“黑社会老大举着一个玻璃瓶来砸场子并瞪眼威胁道:看到这个瓶子了没”

后来这家饮料商就再也不跟霸图合作了

34L:敢找我们队长做代言就得有被队长气质支配的自觉

35L:你就说,韩队代言的是不是白花蛇草水!

36L:楼上够了,信不信韩队马上给你灌白花蛇草水

37L:说到代言效果这个事儿啊,我甩一个大部分人都不知道的——WhitePaperGlasses早年的“极夜”系列代言人——方士谦。

没错,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现在知道WP为毛又找上微草了吧,人家有前科(呸)先例先例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永昼”这名字太中二了】【不不不自己人自己人眼粉别打我】

WhitePaperGlassesV:当方神戴上“极夜”,小编窒息了。这扑面而来的霸总气质……还等什么!快来和方神戴同款啊!

怎么样,是不是和大眼儿刚接的“永昼”系列特别像。没错,“永昼”压根就是“极夜”的改良重推款。

然而同样一副银色细边圆框,王杰希就是“国家欠我一个学长”系列,方士谦就是“斯文败类”风。

但这根本不影响我对方神的爱好吗!!!当年这张图一见钟情一眼万年啊,从此入我微草门!

爱方及队!爱方及队!

38L:楼上话多到我怀疑你是庙里派来的卧底

39L:谁规定只有黄少天的粉丝才能话多的,我们谦粉也是……靠为什么要比话多……

40L:作为一个cp粉,我仿佛吃了一口掺着玻璃渣的糖

41L:我就说为什么“永昼”会和我很久之前配的眼镜这么像!

42L:戴他戴过的眼镜,接他接过的代言……代言十三载,等一退役人。

43L:楼上够了【手动再见】

44L:讲一个老梗,江波涛的矿泉水。

45L:不要让我们回忆起首页被江波涛代言矿泉水的消息支配的恐惧

46L:mmp,这都有啥,雷霆粉去逛漫展亲眼看到某摊某本子明目张胆挂着戴妍琦点赞留评的截图我说啥了?

47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漫展什么本子我要去看!震惊!花季电竞女选手夜不安眠竟是因为它!

48L:这么说来女选手的代言里楚云秀也不走寻常路啊!那家“十分之七”酸辣粉不就是她代言的嘛。

49L:据说“十分之七”之前还不叫这名儿,是楚云秀接了代言之后才改的。我开始很奇怪一酸辣粉叫啥十分之七呀,进店一吃,好家伙,醋瓶儿上印着几个大字“醋要加十分之七勺”!

50L:就是很奇怪“十分之七”明明总店在Q市为啥却找上了楚云秀???

51L:依稀记得这锅得算到张新杰身上……

52L: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

听好了,蓝雨,全队,受邀,做过G市旅游形象大使

再次划重点,全队,旅游形象大使

就问你厉不厉害

53L:所以外地人民对于G市人民的印象里从此多出一条“话痨”???

54L: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还觉得好厉害楼上真是秒破气氛!

55L:黄少天:(粤语)吔屎啦!我顶你个肺!

56L:嚯,既然这都被翻出来了,那我们虚空就不客气了。X市旅游宣传片拍摄可是找过策爷的(我们副队可好看可好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非要靠实力)

57L:???我咋不知道这事儿???

58L:那是因为拍摄方的人设里策爷是长发飘飘雌雄莫辨,所以策爷果断拒了【吴羽策:纯爷们,滚。】好了下一个

59L: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去翻了一下微博我要笑死了!!!!!!

李轩V:真不真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右边的对话很辣眼睛//方锐V:那是因为老林你都没有好好看过我!//林敬言V:以前在呼啸的时候咋没见你真诚的大眼睛呢//方锐V:刚刚有个美瞳厂商找到老板娘,说想让我代言。真诚的大眼睛与世界永远没有阻挡,不是区区美瞳就能伪装。

轩哥,不能因为方锐叫过策爷吴女士你就这么记仇啊【笑哭】

60L:听说以前有男士唇膏找过喻文州,说他嘴唇特别好看笑起来特别诱惑。

然后

被蓝雨拒了

61L:【黄少天:你们这群觊觎队长美色的人都给我滚出蓝雨!】

62L:我觉得,随着联盟不断的发展,肯定还会有各种各样的代言涌现的

……

……

……

312L:挖坟。

最新最强代言名单

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

这一次,他们代言的,叫中国。

评论 ( 8 )
热度 ( 4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点零 | Powered by LOFTER